学校简介

        上海美高教育培训学校提供10-12年级优质教育。学校以中外教双语老师为主,自有大学申请中心,升学率逐年提升;2016-2023全部毕业生进入全美排名前80的大学!

        学校旨在培养具有世界视野的优质双语学生。学校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北松公路1250号,总占地面积近1.2万平方米,毗邻大虹桥交通枢纽,隶属上海虹桥国际学校群区域,不仅出行便利,还具有独特的国际社区氛围。

       上海美高教育培训学校各项教学设施软硬件先进齐全: 拥有室外篮球场、足球场、舞蹈教室、音乐教室、多媒体教室、阅览室、餐厅和学生宿舍;高比例师生比,确保每个学生都能获得老师最好的关注,合理分配到教育资源。高比例的外教授课,让学生在良好教育环境下学习成长。
 
        上海美高教育培训学校引以为傲的办学宗旨是“帮助学生情商、智商、能力均衡发展,将学生培养成为未来各行各业的领导者”。学校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人文教育、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并鼓励学生尽可能参与其中,真正塑造全面发展的世界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