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基础课程
 
基础课程是指先于AP课程的学科基础课程。基础课程强调知识体系的架构,为之后更高要求的学习,特别是AP大学先修课程的学习奠定基础。
 
 
AP大学先修课程
 
AP是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推出的大学先修课程,帮助学生在高中阶段修习大学难度的课程并参加同等水平考试。AP课程在全球的大学录取中广受认可,4000多所大学还会给予通过考试的学生相应的学分。美国和加拿大的绝大多数大学都会承认学生在高中阶段修习的此类高级课程,并在大学里允许学生跳过部分基础课,直修高级课程,节省时间和学费成本。
 
A-Level课程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 Level即英国高中高级课程,是全球公认的最为系统的高中课程体系之一。该课程具备灵活的学科选择模式,学生只需要根据个人特长挑选3-4门A-Level课程学习和申请大学即可。
在美国和加拿大,部分剑桥A-Level科目若取得优异成绩,即可转换为高达一年的大学学分。2022年上海美高学校已正式获得CIE(剑桥考评部)认证,考试中心号CX189。
 
 
国际语言课程
 
国际语言课程为课程体系中的另一个亮点。国际语言是指英语以外的第三语言。学校鼓励每一位掌握英语的学生学习一门第三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