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中学荣誉生会

 National Honor Society美国国家高中荣誉生会(简称NHS),是美国一个全国性的高中社团,意在表彰在学业成绩、领导才能、社区服务及道德品质均有突出表现的10~12年级学生。
该荣誉生会的宗旨是:
◆鼓励学生的学习热情。
◆激发学生服务社会的意愿。
◆培养学生的领导才能。
◆促进青少年学生形成优秀的道德品质。

NHS颁发标准——全面素质发展
这些宗旨也是该协会决定成员资格标准的依据,该协会在各地都有分会。因此入选的学生必须在学业成绩、领导才能、社区服务及品德等各方面都全面发展,表现出众的分会组织依据学生的在校成绩挑选候选人,并对这些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一系列的考察和筛选,最后由分会的一个五人教师议团投票决定是否入选。
事实证明,NHS的成员们在长大成人后,大部分也确实都成为了社会的栋梁之才——美国各行各业的尖端人群中,都能看到前NHS成员的身影。美国前总统Gerald R. Ford,前联合国大使Jeanne Kirkpatrick,奥林匹克男子速滑金牌获得者Dan Jansen,前教育部部长Alexander Lamar,前国防部部长William Cohen,宇航员C. Bolden、R. Cenker,名模Cindy Crawford,以及许多著名的运动员、演员、音乐家、政治家、记者都曾是NHS成员。

上海美高——国内唯一具有颁发NHS颁发资格
上海美高学校是唯一一所在中国颁发NHS荣誉奖状的美国学校,我校学生也是在国内唯一获得该项殊荣。获此殊荣是对自己表现的肯定,不断激励自己持续努力,树立学习榜样,潜在地激发其他同学为之奋斗。在整个美高校园内形成学习先进、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希望更多学生向他们学习,在课堂上尊重老师,积极与老师同学互动,在学习与综合素质方面取得提高。

目前我校已经有六位学生获得“美国国家高中荣誉生会”颁发的奖项:他们分别是:Yiwen Dagui、Natalie Fang、Quilin Xie、Jenny Chen、Jeffrey Chen和Coco Wu。期待他们在将来拥有更瞩目的成就,当然我们也相信将会有更多的美高学生取得这一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