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爱心无国界,生命同等珍贵!美高学子捐赠口罩活动正在进行!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初期,上海美高学校承担起社会责任,排除万难,高价买下12万只口罩捐赠全国各地。助力上海、武汉、杭州、合肥和天津当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为学校的孩子们做出了良好榜样!

 

现在中国疫情稳定,作为美高的学生,教师,管理人员和父母,也应该献出自己的爱心,并在社会需要帮助的时侯伸出我们的援手。美国如今疫情非常严重,我们希望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去提供那些有生命危险并且和新冠作斗争的急救人员急需的医疗用品(口罩)。牢记爱心不分国界,生命同等珍贵!证明我们美高人是出色的世界公民。

 

01

美高将捐给谁呢

我们将收集口罩捐赠给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警察们,在全球抗击冠状病毒战斗中他们被认为是最必不可少的一群人,他们帮助医务人员和当地居民。这些工作人员直接协助整个佛罗里达州运营新冠病毒的检测中心。

 

为什么不直接捐赠给医院

直接捐赠给美国的医院有一定困难度,因为他们在使用医疗用品之前确认其真实性(证书和工厂信息)。其他第一响应者(例如警察)对于使用捐赠的材料没有严格的规定。这样他们也可以发放一些口罩给到当地的医护人员们。


 

 

02

美高怎么做呢

美高学校Key Club Global Sustainer将协助开展这项捐赠活动。帮助传播信息,并确保重要的物资可以到达被救助人员手上。每个年级将有一名学生负责人,帮助告知其他学生和家长美高捐赠口罩活动。这些学生负责人是:

Grade 9:

Austin Zhang 

Grade 10:

Tony Chen

Grade 11:

Andy Shen

Grade 12:

Crystal Zhang

 

同时为了让捐赠活动更有趣,我们将在捐赠活动的基础上举办一场友谊比赛,共设两场比赛。看哪方能够收集到更多的口罩。

 

学校的管理人员 VS 学生

各个年级之间互相竞争

 

爱心是不分国界的!我们希望这些捐赠能帮助美国一线工作人员。若您正在看这篇文章,希望能加入我们的队伍。

照片描述

标题

Media Contact

人名
简介
地址
021-51093665/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