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上海美高学子斩获华盛顿大学、纽约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伊利诺伊-香槟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OFFER!

       三年荏苒时光,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在过去三年,世界名校录取中,上海美高学校不负众望,每届毕业生都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高中成立5年来,一直保持着100%的升学率
 
    在2019年的伊始,上海美高学校的毕业班学子已经陆续收到了世界顶级名校抛出的橄榄枝,升学成果已然非常喜人。

    截止到今天,申请美国方向的同学已收到上百封录取通知其中不乏2019USNEWS世界排名第10位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eattle Campus )和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第30、33、38、42、44和46位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及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且多名同学获得老牌商科名校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全美顶尖理工科院校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UMass-Amherst)

     这些奖学金对孩子们来说不仅仅是金钱,值得一提的是,在艺术院校取方面,美高学子也同样表现不俗,大获全胜,一路斩获USNEWS全美艺术类院校排名第1位的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第4位芝加哥艺术学院(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第7位的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和第15位哥伦布艺术设计学院(Columbus College of Art&Design)等多所顶尖院校的offer。可谓春风得意,满载而归。

     除了G12的毕业生,我校G11的学生,网球天才“小李娜”李玄津凭借出色的体育特长被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第3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e)青睐,并同时收到了这两所学校的预录取通知!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2019届美高毕业生截至目前的录取数据吧:这只是初步统计结果,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A、Georgetown University、New York University等世界名校还未结束招生,美高学子们还有更多Offer在路上,敬请期待!




      上海美高还有多位同学进入了
排名第3的常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排名22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和排名25名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面试阶段,相信他们定能有个圆满的结果。

照片描述

标题

Media Contact

人名
简介
地址
021-51093665/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