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DELE考试,关于它你了解多少呢?

 

 

最近,西班牙语DELE考试在美高校区内举行,可能还有同学对西班牙语DELE考试不太清楚,或者还有不懂的问题, 本期,这篇全网最全介绍一定要好好看哦!

 


 

 

 

什么是DELE考试?

 

 

 

DELE考试的全称为:Diplomas de Español como Lengua Extranjera 也称作“对外西班牙语水平证书”,作为一门外语的西班牙语水平考试 , 相当于国内的托福、雅思考试。

 

是塞万提斯学院以西班牙教育科学部的名义颁发的官方证书,并获得国际性认可,能够有效证明证书拥有者的西班牙语水平和西班牙语运用能力。

 

 

 

 

 

 

含金量及意义

 

 

 

● 是证明作为外语的西班牙语或第二语言各级水平的唯一官方证书

 

 ● 是由塞万提斯学院以西班牙教育科学部的名义颁发的证书

 

 ● 在国际上已经获得诸多企业、商会、公立及私立教育机构的承认

 

 ● 足以证明在西班牙开展有语言能力要求的各项职业或学术工作所要求的语言水平

 

 ● 有助于申请西班牙外交部国际合作署的各项奖学金

 

 ● 一经通过,终生有效 
 

DELE证书级别

 

 

 

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标准对照,DELE 考试分为六个级别,分别是:

 

 DELE A1:应对简单的交流、即时性需要和非常日常性的话题。

 

 ● DELE A2:能够理解日常表达和其所涉及领域相关的习惯用法,尤其是一些与自身相关的基本信息,比如自己、家庭、购物、景点、职业等等。

 

● DELE B1:理解日常生活的基本场景并做出恰当的反应,能够用基础的方式表达愿望和需求。

 

 ● DELE B2:应付日常生活的基本场景,能够应付没有特别专业词汇要求的普通交流环境。

 

● DELE C1:无阻碍的清晰表达其所思所想,拥有广泛的词汇量包括文学词汇及口语词汇,并且能够熟练运用。

 

 DELE C2:应付较高语言要求的场景,并且熟知语言背后蕴藏的文化。

 

 

 

 

 

 

考试内容

 

 

 

考试分为四个部分两大版块:

 

四个部分:阅读、听力、写作、口语

 

两大板块:阅读+写作 和 听力+口语

 

每个部分分值为25分,满分为100分;每两个版块的总分50分, 所以要拿到青少DELE A1的证书,要保证两个版块分别都要达到30分以上。

 

报考要求

青少年 DELE A1

面向11至17岁的学生。证明拥有者的语言水平足以应对简单的交流、即时性需要和日常性的话题。

 

 ●青少年 DELE A2/B1

面向11至17岁的考生。通过参加其中一项水平考试,考生即有可能获得青少年DELE B1或DELE A2的水平证书。

 

 

 

 

 

 

考试地点及报考网址

 

 

 

1、北京塞万提斯学院:

https://pekin.cervantes.es/cn/default.shtm

 

2、上海塞万提斯图书馆:

https://biblioteca-shanghai.cervantes.es/cn/default.htm

 

3、其他考试中心(广州、重庆、大连、黑龙江):

https://dele.neea.cn/html1/folder/17062/4509-1.htm   (中国教育考试网)

 

上海考试中心:

 


美高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北松公路1250号

电话: +86 021-52371000

邮箱:admissions@lwshanghai.org

 

 

 

照片描述

标题

Media Contact

人名
简介
地址
021-51093665/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