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复课】上海美高学校牢铸校园安全堡垒! 欢迎同学们回来!

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9:08 - 2020年07月02日 09:08
地点: 上海美高学校马桥校区
描述:  经历了史上最长的寒假和“停课不停学”的在线学习,终于!时隔4个多月,我们又能和孩子们见面啦!

 

前几日我校顺利通过闵行教育局核验,符合疫情防控方案标准,自5月25日起可以开课啦!


小神兽们,欢迎回家!

安全复课


我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

 

返校复学后,学校除实施不戴口罩不能进、体温检测不合格不能进、扫码不是绿码不能进的“三不”原则外,还将严把校园门、班级门、课外场所门、宿舍门的“入门关”。



▲红外线检测和临时留观区


 

 

校医和班主任每天都会为教师和同学们进行两次体温测量。食堂、宿舍等全部制定了学生的进入流程图,还有就餐制度等。校园内各项防控物资物资准备充足,口罩、洗手液、酒精等均能满足师生需求;为了学生就餐安全,食堂每张餐桌被隔板分隔成4格,要求学生对角坐,避免交流,避免交叉感染。

 

▲防控指南随处可见

 

除此之外,每个教室内都有防疫物资储备处,每班在25人左右,采取单人单桌、间隔就座的方式进行上课和学习。


学校已经规划设置隔离室,学生宿舍内配备体温枪、消杀用品、口罩等防疫物品。我们将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实时调整措施和方案,坚持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两手抓,保证特殊时期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每天会对教室、食堂、宿舍等区域场所进行通风和消毒,针对楼梯扶手、公厕等公共部位,我们进行了重点消杀作业,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从源头上防止病毒的产生和蔓延。盯紧防控每一个环节,多措并举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复课后,我们将密切关注全体师生身体健康状况,正确引导学生以平常心面对疫情,以最好心态、最佳状态迎接学习生活。春去夏来,疫散花开,孩子们,欢迎回来!下周一期待与你们见面哦!

 

成本:
更多: cis.uchicago.edu/magic
标签: 特色活动 多样性 艺术活动 进行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