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高学校ACT-GAC考试中心首场ACT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09:30 - 2020年09月16日 09:30
地点:
描述:  暑假前,上海美高学校成功授权成为全球ACT-GAC考试中心 (点击回顾),通过孩子们在暑期两个月的努力学习和积极备战考试,2020年9月12日,我校首届报名ACT学生与全球同步参加了本场考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ACT考试俗称美国高考,是申请海外名校和奖学金的重要条件之一。

△美高学子暑假期间积极备战ACT

 

考前, 美高的领导对本次考试多次指示,并做出了详细安排,学校各部门提供了大力支持和配合,同学们对考试程序、流程做好了充分熟悉,演练,既无到境外考试的劳顿之苦,更没有考场环境之陌生。ACT-GAC考试中心在美高学校的开设,为我校学子带来了学习和考试的便利,为考生的正常发挥创造了有利条件,在家门口就能参加美国大学入学考试。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下,美国大学理事会取消SAT考试, ACT考试显得尤为重要。本次ACT总部对我校的备考准备表示非常满意, 12日上午8点我校考生轻松入场,至中午12点整个考试顺利结束。

 

 

上海美高学校成为ACT-GAC官方考点授权书

 

 

今天让我们来回顾下孩子们在学校学习ACT课程和考试过程,聆听他们对于此次ACT考试的感受分享。


01
12A Sherry
从7月13日第一次接触ACT到9月12号ACT正式首考,短短的两个月时间不论是精神还是身体都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走出考场的一瞬间,我还是觉得这段时间的努力太值得。比起那些SAT考试遭到疯狂取消的同伴们来说,我们这些拥有ACT考试资格的人成为了最大的幸运儿,现在想想真的觉得很感谢我的留学辅导老师Lin当初耐心的讲解和对局势的分析,并且陪伴在我们彻夜奋斗ACT的每一个日夜。ACT考试客观来讲体验要比SAT好太多了,SAT考试时间很长做题时间相对充裕,整套题目做完之后通常都是心情无比压抑。但ACT却不同,ACT虽然整体节奏非常地快但是属于那种短时间内快速输出战线比较短的考试,考完之后也很轻松。而且说到主场考试的优势,环境肯定是好得没话说,逃离香港万人坑的噩梦简直不要太幸福。最后想说不管自己最后ACT出分如何都不后悔当初的选择,也真心得祝愿每一位ACT考生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与你们一起奋斗的这个暑假是我高中时代最好的回忆。


02
12B Angel

这次9/12的ACT考试是我在美高上完GAC-ACT课程后的第一次考试。虽然是第一次,但从考试前一周前开始,老师就开始准备各种材料和机器调试,让我的考试体验很顺利进行,没有发生硬件方面的问题。

 

机考和纸考最大的区别就是要预估好时间。ACT考试不会像SAT一样感觉考了很久,因为时间更紧凑,更加比的是速度和熟练程度。这里分享一下我的考试经验,语法部分是最开始做的部分,最有精力,所以基本上不会来不及做,但一句语法最好只看一遍,不过度纠结。数学一个小时要做60道题,平均下来是1分钟一道题,但最后10道题难度较大,基本上要保证前20题做题时间每题小于一分钟。数学碰到不会的直接做个记号往后做。接下来15分钟休息时间,千万不要讨论之前考试的内容和情况,心态会崩溃。接下来的阅读是最累的一部分,第二篇文章最难一般放在最后做,然后看一遍文章就直接看题。下一部分科学是接在阅读后面的,所以是最没有精力,也很难集中注意力。但科学是时间最紧的一部分,只有35分钟。所以也是能做就做,不会就跳过。这次首考虽然没有达到我自己最好的状态,但也为之后的考试总结了经验,也放松了心态。

 

ACT考试在中国每年举行七次,学生可以选择其中最好的考试成绩去申请包括哈佛、耶鲁等顶尖常春藤联盟大学在内的全美4000余所大学,还可以申请其他英语国家,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日本、新加坡、韩国和港澳等3500所学校。目前国内只有参加GAC国际课程学习的学生才有资格在国内参加考试,其他考生需要到大陆境外参加考试。美高作为授权的ACT-GAC考试中心,开放给所有在校生,我们也祝愿美高学子能在下一次ACT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成本:
更多: cis.uchicago.edu/magic
标签: 特色活动 多样性 艺术活动 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