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者论坛

        美高致力于学生智商、情商、知识和技能的均衡发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积极的价值观。不但在课程体系中加入旨在培养领导者素养和正确人生观的创新课程,还在课外定期举行“领导者论坛”,潜移默化地给予学生正面积极的影响和学习动力。“领导者论坛”已经成为上海美高学校的特色传统。

        价值观的形成
        “领导者论坛”以“孵化未来精英”为教育信念,定期邀请来自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精英专家、知名人士、领导者、行业翘楚来学校展开主题讲座。由现实生活中的领导者面对面与学生分享成功经验和行业前沿咨讯。
        凭借集团公司丰富多样的国内和国际资源,学生可有选择性地跟他们感兴趣的行业知名人士零距离亲密接触。在论坛活动的策划和安排上,校方根据学生的兴趣喜好选择合适的“领导者”,围绕学生关注的或者社会热门的话题与学生进行深度对话,以期学生在这样的互动中进一步了解世界,认识社会,进而认清自己,着手构思人生规划。
        成功在于为人类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一位未来的领导者必须先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具有独立人格和价值判断的个人。美高学校很高兴在学生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的阶段,引导学生成为思想积极进取的个人;在学生知识技能不断完善和进步的时期,给予他们对社会和个人的全面认识;在学生初出茅庐的青年阶段就开始培养他们的领导力才能。
 
         领导者论坛的目的
         ·协助学生找到自身兴趣与能力的交集点;
         ·通过正向吸引力指引学生未来大学选课及专业方向,协助学生确立学习目标;
         ·发挥社会影响力、个人人格魅力,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创造动力及机会;
         ·将最新的资讯、理念和经验分享给学生,并和学生互动,全面开拓学生的视野、提升学生思考与探索的能力,帮助学生寻找到获取知识和能力的正确途径;
         ·和其他行业专家、精英人士携手担任“心灵导师“,共同探讨教育话题,推进中国国际教育的发展。
 
        “领导者论坛”开办至今,在校内收到学生们的好评。同时,“领导者论坛”对学生、教职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开放。期待在“领导者论坛”上与您相遇。让我们共同见证学生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