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校医

 上海美高专业医疗团 ——华泰医院介绍



        上海美高学校为了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幸福,特地聘请上海华泰医院作为上海美高学校在闵行的特约医院,这是一个比学校医务室更专业更体贴的机构,也是一个完全能够让妈妈们放心的医院。华泰医院坐落在纪翟路1688号,是闵行区北部规模最大,医疗设备最为齐全的医院,配备豪华的公寓级设施,温馨典雅、平淡宁静。医院本着“患者为上,医德为先”的理念准则为不同病情的病人提供个性化且周到优质的服务。
 
        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急诊医学科等科目,这些科目的医生都有着特级资质级、优秀和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其中的一些专家医师不仅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还在医疗核心期刊上发表过著作担任主编、也在媒体上分享过治疗经验并获得过医疗卫生领域的科技成果奖项。如此强大专业的医疗阵容的确能够使患者在医院就医前消除不必要的担心。
 
        上海华泰医院会无微不至照顾着美高的学生,当学生在身体诸如体育课或因学业压力遇到不适而引发身体疾病时,为了使学生的健康得到保障,学生不必立刻找自己的家人,或等待家人的帮助,这样可能在第一时间错过救助机会,应该转而求助华泰医院。医院将为学生提供各种最新医疗手段帮助学生迅速康复,华泰医院的白衣天使会本着舍己为人、悬壶济世的精神保障上海美高学生的身体健康,让病弱学生妙手回春、精神焕发、潇洒自如地走回课堂,也如同慈母一般地关怀同学们的茁壮成长。同时医院救死扶伤的精神也会激励学生提升自我、克服困难、努力奋斗、获得佳绩。

        上海美高学校特地聘请华泰医院作为特约医院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学校和医院也将有幸作为美高学生健康快乐地走出学校成为中美甚至世界文化传播者的有力见证人。